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为推进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我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于6月15日上午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国权,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德,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峻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向领导小组成员发放了《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校党委书记孙国权就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有关工作做安排部署,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牵头制定学校相关工作方案,细化行动举措,划分责任部门,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配合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强化教师课堂行为规范教育和日常督导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诵读中国”经典诵读 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相关部门召开人才资助类项目经费协调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