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五场高层次人才引进视频面试会

2022年09月03日  点击:[]

9月1日下午,在明德楼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场高层次人才引进视频面试考核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宝音、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张永锋等部分评委以视频方式对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6所高等院校的9名博士、1名博士配偶进行了面试考核。

会上,应聘人员介绍了个人学历背景、工作经历和研究方向等情况,并主要围绕博士阶段开展的研究工作及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就学科建设、职业规划等方面内容与应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结合引进部门负责人介绍学院面试考核情况,全面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并进行线上投票表决。

人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如何用待遇吸引人才,用事业激励人才是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要不断创新引才思路,拓展引才渠道,主动出击,多吸引高端人才,作为人事管理部门要继续提升服务意识,简化工作流程,严把人才质量标准,加快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步伐,为圆满完成2022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关党建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参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