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处长文宗川带队赴宁夏大学调研绩效工资改革


2024年03月20日  点击:[]

为了学习机构改革及绩效工资体系改革中的先进经验,助力我校绩效改革有效实施,3月19日处长文宗川带队赴宁夏大学进行了调研交流。

宁夏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谭亚云介绍了绩效工资改革中岗位设定、岗位定级、岗位聘用条件设置、工作量设定、个人与单位绩效构成核算等内容。双方围绕绩效工资改革整体方案拟定、绩效记录及考核评价系统应用等进行了交流。同时还探讨了档案管理、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

宁夏大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换芳、于奇之,发规处副处长周永军,我处副处长解瑞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吕书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文字、图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薪酬与社保管理科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人才引进专班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联合校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石榴花开心连心 铿锵玫瑰绽芬芳”庆三八座谈分享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