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劳资管理 >> 正文

关于2011年我校教职工岗位聘任后工资调整情况的通报

2011年07月18日  点击:[]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已于2011年3月完成了岗位设置和聘任工作,经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核准备案后,于2011年5月按岗位分级和调整兑现相应的岗位工资。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根据2011年的岗位聘任情况,对聘任到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按岗位分级调整个人岗位工资部分,此项工资变动从2011年7月在个人工资中调整,并补发2011年5月、6月的增加额。

2、对聘任时调整岗位的人员按新聘任岗位重新套改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此项工资变动从2011年7月在个人工资中调整,并补发2011年5月、6月的增加额。

此通报。

人事处

2011年7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办理相关保健待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自治区本级基本医疗、工伤、生育保险证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