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人事处)党支部2023年11月2日专题学习纪实

2023年11月03日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于2023112日在明德楼428室开展了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文宗川同志领学《北京工业大学构建“四引”工作体系推动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学风建设实施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学习内容,并对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梳理性讲解,与会党员进行了研讨,表示要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切实将学校的价值追求内化为教师的自觉行为和道德追求,不断把师德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文字中的亮丽北疆—内蒙古生态文学作品展”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