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2023年12月20日  点击:[]

 

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1219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明文梅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工作,主要围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聘用、绩效薪酬改革等人事人才工作开展。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文宗川和部分工作人员陪同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中,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文宗川对内蒙古科技大学人事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近年来人事工作的经验做法。明文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人事人才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内蒙古科技大学的调研来访,是两校一次难得的互相学习的机会,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有力促进了校际部门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实现了经验互学、资源共享,促进了工作质效提升。


(拟稿:康利平   摄影:冯华   编辑:冯华   20231220日)

上一条:赤峰学院人事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