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走访调研人才人事工作


2024年04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人事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服务两件大事、推进晋位升级”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走深走实近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校内调研,先后走访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人文学院、建筑学院与各学院分管人事工作领导、教师代表及师德师风监督员展开深入调研座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与相关学院举行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在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围绕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24年百名博士引进计划人才引育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组表示广泛吸纳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事工作和政策制度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文字、图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上一条:我处与学校纪委办公室联合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召开人才引进专班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