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要闻 >> 正文

我处与学校纪委办公室联合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

2024年04月09日  点击:[]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明德楼204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协调会,两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两起教职工违纪违法案件核查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对违纪违法人员党纪处分、行政处分建议进行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同时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党纪政务处分、行政处分执行工作规程(试行)》进行了研讨。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文字/图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上一条:我处与新能源学院召开人才保障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走访调研人才人事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86-471-6575701